close

一張在2017年,知星之旅小宇側拍的照片當作我的臉書封面照。一個人給的評論:悟者如斯圖...(大意是,要步步小心,一不小心,就會跌落水裡)。

嫦芬老師說,慎獨。

我好珍惜和許小宇的情誼,也好珍惜那個人給我的照片的comment.

那一次與那位林先生的相遇,並不是太好的開始,他可以在網路上罵我,但他沒有,他說:我謝你都來不及了。

何其有幸,遇到一個明理的人。

他對我的照片輕輕的comment.但我剛剛因為不想有太多洩露(FB又開始推荐朋友了),把它刪掉了,結果,連同那位先生給我的提醒也刪掉了。

好吧,接受,也把那個提醒以及對那個萍水相逢者的祝福放在心裡~謝謝你林先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